吃点虾饺

【喻黄】推倒那个学生会主席!

*主喻黄 小心避雷ooc

*一点点的双花 韩张 周江 两句话林方不打tag

*乐乐一句话女装大佬

*放假就有时间都是骗人的……



1.

荣耀高中是出了名的社团多,活动多。

因此,每届报考的学生也非常的多。

社团部就成了一个地狱一般的部门,每天都要处理大大小小的社团事务。

这边瑜伽社和柔道社打架了,那边rap社和Bbox社就battle了起来。久而久之,这个部门就成了苦大仇深的存在。

郑轩:“黄社啊,你看高三的xxx学长辞了社团部部长这个职务,你要不……?”

黄少天,人称黄社,黄少,是辩论社和剑道社的社长,大小伙子人长得帅能力出众,唯一不好就话多。

黄少天:“你在想屁吃,郑轩?我跟你说,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这社团部部长的职位我也不会……”看一眼。

卢瀚文(从门口走进来):“评选结果出来了,喻文州学长成了今年学生会的主席!”

黄少天:“我也…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这个部长我当定了!!!”



2.

黄少天工作能力向来很强,不出意料地当上了社团部部长。

只有郑轩知道他把人喻文州主席的照片打印了十张贴在桌子上督促自己背各个社团的地点和负责人的名字。

顺带提拔一波亲信。

郑轩莫名其妙成了社团部副部长。

郑轩寻思着黄少天这个部长当着就是为了去抠汉的,也就是说还是要他自己,来肩负起管理社团部的职责。

郑轩:今天的压力一如既往的山大呢。



3.

其实吧,学生会也不止喻文州一个主席。

除了主席,还有两个副主席。

要论这三人中辈分最高的,还得数高三的神秘学长叶修。

叶修此人,心脏,无下限,黑暗统治学生会两年,期间被各部部长投诉无数次,依然屹立不倒。

他整天叼着根烟晃来晃去,逃课翻墙去网吧,被纪检部张部长批评多次,屡教不改。

然而叶修的成绩为什么还能在本年级中排名第一,这是个未解之谜。



4.

叶修升高三那会儿,不想当主席了,书了一封辞职信给校长冯宪君。

谁料损友速度更快,秘书长方锐直接一封真情实感的挽留信把冯校感动得泪眼汪汪,叶修遂被强制性继续就职,仅因高三学业繁忙退一步成了副主席。

叶修:??林副我劝在学生会事务上你多操点心,毕竟哥也是一把年纪了要好好学习的。



5.

林副就是林敬言,另一位副主席,不过这位副主席不同于叶修。

叶修没事干,他是真有事干。

用学生会妹子的话来讲,就是有事自己来干,没事干秘书长。



6.

林副表示,好污啊,不过很真实,他喜欢。



7.

学生会各部门由大大小小各个年级的人才组成,因为校长思想开放宽和,对部门的条条框框管理也比较松。

不少部长钻着规则的空子玩忽职守。

高三的张佳乐也是这样,他挂着文体部部长的名,实际上天天在动漫社带头穿小裙子,成功因为本人过硬的颜值和孙哲平的财力当选动漫社社长。

该部长乐不思蜀,把文体部的事务都推给了孙副部一人摆平,可以说是非常恃宠而骄了。



8.

另一个玩忽职守的部长则是社团部我们黄部长了。

黄部长是个矛盾的结合体。

他天天开会都准时甚至比喻主席还早到,会议上也特别认真,眼睛不眨盯着主席看。

但是一到社团内部的会议,人影都没了。

不同于其他部长对主席的退避,他还多次约主席吃饭美其名曰为了讨论社团部的事务。

只是非常尴尬的是,现在部门的事情都是郑轩在管,黄部长一嘴快就会频频说错话,但却歪打正着地引起了喻主席的注意。



9.

张部长和韩部长是学生会里少见的敬职敬责。

特别是张新杰部长,其在纪检部任职期间创下了连续几个月仅一人(叶修)违规的记录。

学生:无论谁看到他巡视时旁边的钱包脸壮汉都会乖乖认怂吧???

叶修:呵。



10.

这天,黄少天一如既往约喻文州出门面谈事务,顺便排队时被张新杰怼了一波“不要在队伍里大喊大叫”。

黄少天熟视无睹:“主席你想吃什么啊?我记得今天的白斩鸡不错的。”

喻文州:“少天也喜欢吃白斩鸡吗?”

其实是费尽心思打听来的消息,黄少天在心里说,但面上还是非常乖巧地点了一份白斩鸡。

喻文州看了看今天的菜色,点了一份清蒸鱼。

黄少天心里一惊:“主席不喜欢白斩鸡吗?”

喻文州笑着说:“我吃一点少天的就好了,可以吗?”

黄少天:“当当当当当然可以!”

路过的郑轩:我怎么有种猪要被白菜拱了的感觉?



11.

公关部,也称外交部,是学生会中一个比较透明的部门。

仅仅因为部长话少在学生会内部透明而已,周部长的颜值那是全校闻名,公关部在已经连续获得两年最佳学生会部门的称号。

周部长名周泽楷,学生会一枝花,沉默寡言。

他是被班主任死缠烂打推上去竞选的,刚开始其实只想在公关部划划水,但却被内部的妹子砸票砸成了部长。

从此,周部长成为了荣耀建校史上唯一一位到其他学校交流需要携带“翻译”的部长。



12.

周部长与别校的外交场合大概如下:

翻译副部:同学你好,这位是我们的部长,他比较不方便所以我来代劳与你们交谈。

妹子(脸红盯):是是是,部长好!

周:……

江:是这样的,我们学校这次借这个场地呢是用来……(以下省略五百字)。同学你们那边……

妹子(脸红继续盯):是是是,我们这边完全没有问题!

周:……

某种角度来说,周部长也为我校外交做出了贡献呢。



13.

江波涛本来不想去公关部的。

不过被周泽楷用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的时候,这谁能顶得住啊?

颜控江波涛也红着脸如是想到。



13.

社团课上。

黄少天:“每年一次的高校辩论赛要开始了。”

郑轩(瘫):“所以呢?”

黄少天(拍桌):“这次的辩论赛我们绝对不能放过!学校的荣誉,社团的兴亡就靠我们来支撑了!”

卢瀚文:“黄少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

黄少天(继续拍桌):“为了同学老师的倾情支持…为了学校的荣耀,这场辩论比赛我们不能输!”

徐景熙:“啊?”

郑轩(瘫):“你们还是不够了解黄少。”

徐景熙:“什么意思?”

郑轩:“那句话重点不在于什么荣耀什么的,是‘同学的倾情支持’。”

卢瀚文:“我懂,但是黄少是那么重情重义的人吗?”

郑轩:“你懂个屁,我是说,喻主席要来看我们打辩论赛了。”

徐景熙and卢瀚文:“………………”



14.

辩论赛后,蓝雨辩论社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其实是因为黄少天的嘴炮输出过于给力,其他社员就跟闹着玩似的跟着补充观点就赢了。

当晚庆功宴在ktv,黄少天拖着打辩论打到冒烟的破嗓子嘶吼着情歌,但依旧怂嗒嗒地不敢去和喻文州表白。

郑轩站起身来,深觉自己责任重大,社长是否能够脱单就靠这一战了,他端起酒:“黄社今天真是太英勇,我敬你一杯。”

徐景熙依葫芦画瓢:“社长我也敬你一杯,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卢瀚文不明觉厉:“黄少……那我以果汁敬你一杯?”

黄少天一脸问号,但还是一一喝了酒,很快脸就变红了。

郑轩露出欣慰的老妈子笑,抬头对上喻主席意味不明的眼睛,起了一身冷汗。



15.

庆功宴被郑轩持续性拖到了凌晨,学校已经锁门,带队老师无奈只好去酒店了。

论到分房间的时候,黄少天虽然醉的七荤八素硬扒在喻文州身上,但仍靠着仅存的理智大喊了一声:“郑轩何在?!”

“黄少我和景熙有点事要说,你和主席凑合一晚吧。”郑轩面带笑容地把房卡给了喻文州,然后拖着徐景熙跑走了。

“黄少上啊!推倒那个学生会主席!”

不知从哪里传来这么一声吼。

喻文州看着自己肩上又睡过去的黄少天,哑然失笑。



16.

翌日早晨。

黄少天是在喻文州的胳膊上醒来的。

黄部长当场吓成了只会眨眼睛的石雕,更在喻文州醒过来后,连眼睛都不敢眨了,睫毛一颤一颤的。

喻文州淡定一笑:“少天忘了昨晚的事情了?你洗完澡后死缠烂打偏要和我一起睡觉的。”

黄少天慌了,没想到自己喝醉后那么开放啊:“对不起主席我不是故意的那个我只是……”

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开开玩笑我……??什么?”

“少天只是开玩笑吗?可是我喜欢你啊。”

“没有没有我也喜欢你的!我只是我只是……额……”

喻文州利用清晨的柔光滤镜放轻了声音:“我们互相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好呀好呀……”昨天被评为最佳辩手的某人说不出话了,只是呆呆地一直重复着好呀。



17.

“部长怎么样,成功了吗?”

一帮损友在黄少天出房间门的时候围了过来。

黄少天红着脸嚷嚷:“喂喂喂你们说啥呢,什么成功了。谁是你们部长了,我们部有你们这样的部员吗。”

“我懂了,不让叫部长的话……”

“主席夫人?”

卢瀚文被郑轩昨晚灌输了一晚上的“喻黄”思想,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评论(23)

热度(9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