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虾饺

【龙族】因为我们是一家人·2

*楚夏 恺诺 路绘 一句话双零

*不知道还有没有续篇的续篇

*设定诺诺夏弥绘梨衣源氏兄弟同被一家收养

*私设如山 画风清奇 ooc预警

*是块日常小甜饼(๑•̀ㅂ•́)√


这是前篇








1. 

“哥哥……你是不是有绘梨衣她们了就不要我了?”小魔鬼眼里含着泪水可怜巴巴,“我才是你弟弟啊,哥哥。” 

路明非一脸黑线:“别装了你,一脸鼻涕也不嫌恶心哦。” 

路鸣泽打了个响指,脸上的水渍都无影无踪,他飘在大厅的吊灯上笑得非常欢脱:“哎呀哎呀学艺不精被你看出来啦……哥哥,舞会不是用来吃东西的,还有漂亮的女孩等你邀请她去跳舞呢,你不去吗?” 

路明非切了一下盘子里的鸡胸肉,看着远处被两个姐姐簇拥的红发少女,“跳舞什么的也轮不到我啊。” 

小魔鬼再度落到地面,脸上的情绪大概可以分析为“恨铁不成钢”:“你不去我可去啦,我的漂亮女孩还在等着我呢。” 

他又打了一下响指,周围的氛围变得更加活跃了起来。白金色头发的女孩乖巧地低头站在一旁,伸出的细长手臂像凝结的冰晶般透彻。 

路鸣泽牵住那女孩,很快消失在舞池。 

路明非站在原地,他并没有看清那女孩低头的容颜,只觉得有点眼熟。 





2. 

今晚的舞会可是难得一见的盛况。 

两大领袖与各自女友的舞蹈镇住了场面,很快就退下来卿卿我我说说笑笑了。 

上杉绘梨衣有点不习惯这种热闹,她打扮得很漂亮,由大姐诺诺亲自整理的头发与二姐夏弥搭配的服饰。她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身旁白色的盘子上是完全不同于路明非猪肘鸡肉汉堡的精致甜点。 

“绘梨衣……想和我跳舞吗?” 

被小魔鬼和废柴师兄等等人骚扰过一遍的路明非还是出现在了绘梨衣的眼前,却不知道自己出现的时候少女的灵魂都仿佛瞬间被点活了。 

她的手轻轻搭在路明非的手上。 





3. 

“嘘,二弥,快看。” 

诺诺向夏弥使着眼色,努着嘴让她看向舞池中央。 

夏弥停止了和自家师兄絮絮叨叨的一大段话,回头一看表情瞬间变得相当复杂。 

“路明非终于抓住这个我们推到他怀里的机会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看到这一幕还是很想把绘梨衣抢过来。” 

夏弥小小声抱怨着。 

诺诺同样略带幽怨地说:“谁让绘梨衣喜欢他呢……” 





4. 

楚子航不出意料地听到了两人的吐槽,看了看恺撒,又看了看舞池中与绘梨衣共舞的路明非。 

他想起上次去夏弥家做客的情况,不由得为这两位难兄难弟默哀。 

有源氏兄弟做大舅子是真的难顶。 





5. 

第二天的新闻部头条是这样的: 

《激情热舞!S级的选择原来是她?》 

《来自姐姐们的愤怒:路明非根本不配和我妹妹在一起!》 

《试看S级如何搞定日本女王》 

宿舍里。 

“芬狗我看你根本就是嫉妒我和好看的妹子一起跳舞!” 





6.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方领袖的女朋友是姐妹,学生会和狮心会的关系陷入了微妙的平衡。 

比如上次的舞会,从舞池退下来后,可是有不少人关注着他们的方向。 

众人眼里,诺诺和夏弥凑在一起不知道叽叽咕咕说着什么,两个男人立在旁边,一人手中一只酒杯,好像有点无奈的样子,但也和平。 

恺撒却感觉,楚子航总是用类似怜悯的目光看着他,让他莫名火大。 

楚子航叹气,这可能就是先登堂入室(?)的人的优越感吧。 





7. 

“为什么去度假这家伙也要来?”恺撒撩开墨镜,不爽地问。 

楚子航置若罔闻地看着夏弥烤虾,有点担心她会不会搞出黑暗料理。 

诺诺叉腰,自以为非常有大家长的气势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啊!” 





8. 

一旁的路明非装作没听到这句话,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啃鸡翅。 

他回头看到眼睛亮晶晶的上杉绘梨衣,犹豫了一下,也递了一串烤鸡翅给她。 

「谢谢Sakura」 

女孩难得开朗地咧开嘴笑,夏日阳光下接过烤串的手,齐整指甲分外莹润。 





9. 

诺诺还在教导依旧不爽的恺撒,蹲在沙滩上非常有家族责任感地拍着海水。 

夏弥觉得套着游泳圈有点不舒服,甩开它之后回头对楚子航大笑说:“放心吧,师兄!我去游泳啦!”然后就如脱缰野马一般在浪里窜来窜去。 

路明非陪着上杉绘梨衣用沙子堆城堡,看见面瘫师兄如同老母亲一般担忧的神情差点笑倒在城堡上。 





10. 

一直到楚子航好不容易把瞎到处潜水踢水的夏弥抓到怀中上岸,路明非才停止了他大逆不道的笑声。 

上杉绘梨衣不明觉厉地看了看他,又看到了被楚子航抱(zhua)在怀里的姐姐,有点不开心地地从沙子里撬出了一只寄居蟹。 





11. 

楚子航把夏弥湿湿的头发拨了拨,开启被动技能「理科男の说教」,路明非的笑声又一次响彻了沙滩。 





12. 

远处在沙近乎隐去身形的小魔鬼悠闲地喝着椰汁,相当幽怨地透过墨镜说道:“哥哥好几天没看到我一点也不担心嘛……”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